菜籽软糖

月亮是最高级别的褒奖。

【乾坤正道/坤廷】假设两人一起拍vlog

八百年前写的沙雕文学

就是存粹想纪念一下武汉场求婚一周年T^T



—————————



窗外的阳光通过厚重的窗帘照射进房间,窗布下的欧式大床上躺着一个人。柔软的发丝贴着皮肤,似乎是略感到刺眼的阳光,他用手臂遮住自己的眼睛,接着侧过那光亮,继续沉沉睡去。

 

 

 

坐在客厅里的人不知道在咕哝着摆弄什么东西,当他看见红点点有间断的闪烁时他松了口气,清了清嗓子,对着镜头笑脸盈盈。

 

 

 

他挥了挥手:“大家好呀,我是朱 正 廷。现在是早上的八点半,然后呢我现在的任务是要叫坤坤起床。”

 

 

 

走去蔡徐坤房时朱正廷将gopro转过来对着自己:“因为昨晚坤坤和丞丞Justin他们两个人通宵打游戏去了,所以现在还在睡。”

 

 

 

朱正廷悄悄推开房门,用气音对着摄像机继续说道:“在这里我要重申一下哦,不是任何人都不能上坤坤的床,而是除了我以外的任何人都不能都不能上他的床。”他恶作剧一般嘿嘿一笑,就像是抢了糖果的孩子正洋洋得意地宣誓自己的主权。

 

 

 

床上的人睡得正安稳,屋内的空调风有顺序的上下吹动着,连带着蔡徐坤的发丝都轻轻地被吹起来。朱正廷将gopro放在一边,自己爬到床上,趴在蔡徐坤的耳边吹气:“坤坤坤坤坤坤!起床啦!”语气粘腻又酥软。

 

 

 

被叫的人甩甩手,拿过被子蒙着头,继续睡去。

 

 

 

朱正廷便整个人跨坐在蔡徐坤的身上,捏着他的脸:“坤~你起床嘛!你快起床陪我玩!”

 

 

 

蔡徐坤睁开了眼睛,看见坐在自己跨上的人是朱正廷也没有推开,宠溺的笑笑,接着一个仰卧起坐起来把朱正廷搂进温暖的被窝,探出头看了看表,又揉了揉他的头发:“乖,还早,再陪我睡一会。”接着搂过朱正廷的腰,打算拉着他睡个回笼觉。

 

 

 

这动作一点也不生疏,熟练的彷佛两人已经是老夫老夫了。

 

 

 

刚刚才用卷发棒卷好刘海的朱正廷怎么会就此罢休,他抓着蔡徐坤的手想把他拉起来,但手臂力气终究是比不过蔡徐坤的,所以又倒回床上了。

 

 

 

“坤,我不要睡回笼觉。”

 

 

 

闭着眼的蔡徐坤凭感觉找到了朱正廷的嘴唇对准就亲了下去:“可是葵葵真的好困呀,正正就忍心让葵葵觉睡不够饭吃不饱还要陪正正聊天吗TAT。”

 

 

 

转念一想的朱正廷觉得似乎也有道理,但又掰过蔡徐坤的手指头靠近他:“好吧,那你就再睡一会。”蔡徐坤嘴角上扬,“嗯嗯嗯”完之后却有一种想把朱正廷拉来一起睡的趋势。

 

 

 

“别闹,在拍vlog呢。”朱正廷撸了一把已经被空调吹炸毛的兔子毛,准备起身离开房间。

 

 

 

可没走两步手臂又被蔡徐坤拉住了:“嗯,如果不拍我早就把你吃了。”

 

 

 

朱正廷扶眉,钻进了被窝,心里想道:那就睡吧,反正我又不吃亏。

 

 

 

蔡徐坤感觉到小兔子钻进了被窝,一把捞过背对着自己睡的朱正廷,将头抵在他肩膀上喃喃自语:“宝贝,早。”

 

 

 

朱正廷无奈只好转过身,蔡徐坤环着他的腰没过多久又睡去。

 

 

 

等两人再次醒来时已经是十点多,朱正廷最先醒来,起身去厨房做了三文治。

 

 

 

洗漱完的蔡徐坤看见厨房里忙忙碌碌的朱正廷凑过去靠在他肩膀上,手别在后面,“我要吃~~!”

 

 

 

朱正廷将一块做好的三明治沾了沾旁边的番茄酱送进蔡徐坤嘴里:“啊~”蔡徐坤张开嘴巴吃掉了三明治,还用舌头舔了舔朱正廷手上的三明治渍。

 

 

 

喂完蔡徐坤之后朱正廷将手掌中多余的番茄酱舔了一下,拿过一块新的方包做新的三明治。

 

 

 

两人慢慢悠悠的出街已经快十一点半了,这时蔡徐坤才拿着gopro说出今天他们的计划:“今天我和正正是要去大厂看看以前的练习室啊宿舍啊什么的,重温一下我们以前的点点滴滴。”

 

 

 

接着行程无非就是坐车去高铁站去河北廊坊,一路上朱正廷看见旁边的景物总是会像小鸟一样和蔡徐坤满天的讲。

 

 

 

蔡徐坤想,这大概就是幸福吧。旁边有美景,有食物,还有自己爱的人。

 

 

 

两人带着墨镜下高铁站时奇迹般的没有被粉丝拍到,故而朱正廷可以悄悄捏着蔡徐坤的手。

 

 

 

廊坊的大厂依然是和记忆中的一样,有钟楼,宿舍等记忆在脑海里的事物。蔡徐坤一手拿着gopro,一手慢慢的牵着朱正廷,漫步在以前他们一起努力时的地方,心里除了感慨,还有感激。

 

 

 

他们在这里遇到了能陪着彼此度过往后余生的人。

 

 

 

快走到练习室那栋楼时朱正廷突然停下来指着门前的那一小块地:“坤你还记得吗,这个地方,我们当时还在这打雪仗呢嘻嘻。”

 

 

 

蔡徐坤缓缓停下来,脑子里关于这片地方数不清的回忆正涌冲上大脑,但属于这里的那些点点滴滴,他绝对不会忘记。

 

 

 

2018年的早春,那是廊坊下的第一场初雪。当时正是节目播出时两家粉丝撕的最严重的时候,但在那天下了初雪,蔡徐坤便拉着朱正廷一起跑出来看廊坊的第一场雪,一起享受这无尽的芳华。

 

 

 

朱正廷拉了拉蔡徐坤的衣袖:“坤你还记得吗,当时我说,一起看初雪的人就会在一起一辈子。”

 

 

 

蔡徐坤笑笑,搂过朱正廷让他和自己面对面:“我们会一直陪着对方直到生命终结,在这里遇见你我很幸运,最感激的莫过于我喜欢的人刚好也喜欢着我。”

 

 

 

朱正廷也笑了:“我也要谢谢你呀,如果不是在那段时间你一直陪着我的话,我哪能撑到最后。”

 

 

 

后来的后来,他们一直陪着对方,看着对方陪着自己度过人生中一个个重要的时刻。

 

 

 

两人默契地笑笑,牵起手一起去往下一个地方。

 

 

 

练习室的门因为有一段时间没有人进入,所以镜子旁的抹布上有些灰尘。还是那个最初的地方,当看见那块镜子隐约想起了一年多以前的自己,不由自主地对着镜子跳那首有比心歌曲的片段。

 

 

 

当然,他们也去了朱正廷生日时蔡徐坤费尽心思为他准备惊喜的那个舞蹈室,也许在某个角落里还残存着当时朱正廷带着的那个东西。

 

 

 

“啊坤坤,这里有气球!!”朱正廷惊喜的声音响起,手中拿着一束粉丝的气球。气球被细绳卷了起来,五颜六色的,犹如他们的过往。

 

 

 

蔡徐坤拿起手机,“咔擦”一下记录了这个瞬间。

 

 

 

回北京的路上,朱正廷翘着腿在蔡徐坤的腿上发了条微博。

 

 

 

@THEO-朱正廷V:以后也要一直🦁🐷哦❤

{zzt戴着小猪佩奇头套在全时便利店门口比耶.}{zzt拿着告白气球站在练习室门口.}

 

 

 

@蔡徐坤V 转发并评论:摄影师和你都很好看。

 

 

 

当天晚上,坤廷女孩集体掉头。



END.

害别骂我了我也知道我是个憨憨

今晚爹好帅www后台play我又可以了!!

评论区舞一下武汉场呗 别让俺独自尴尬(^人^)

评论(13)
热度(2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菜籽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