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籽软糖

月亮是最高级别的褒奖。

长评 | 发烧友

请美女签收这份充满爱意的中长评!

俺也不是太会写长评就只会抒发一下自己的感受所以凑合看看吧TT

dd神仙 @你与月光为邻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所以的行为举止都会变得温柔,看向他的目光里会柔和,想起他的名字时嘴角会不自觉地扬起一个甜蜜的微笑。

 

 

 

发烧友是一篇很可爱的文,将小困和小听对于对方时最温柔的一面融入文中。最触碰我的不是困困打游戏时技术牛逼的那种敬佩感,而是他对于猪猪时,即使很努力想捂住嘴巴不跑出来的爱意,但最后又会从眼睛里偷偷流溢出。

 

 

 

我看文的时候实在是泰一脸懵逼了,我就一个游戏菜鸟,王者王者不会打,吃鸡吃鸡刚刚下飞机就按降落伞落地成盒,所以我看到文里面好像有很多专业术语看起来很牛的样子就联想觉得月光打游戏应该很野,应该段位很高,困困也是特别牛逼的一个爹。

 

 

 

首先说说听听吧,真的超级可爱,软萌萌的超级喜欢撒娇,任谁看了都想拥入怀里喊一声“宝宝”。这是他最天真的时候,既纯真又善良。敬佩自己喜欢了很久的电竞选手August,又很依赖对自己超级超级好,一上来就喊老婆的奎。虽然有时候会撒撒娇闹闹小脾气,需要一顿麦当劳的儿童套餐才能哄好,有时候也会不吃饭,但是他特别好。他每天都会准时准点开直播,他陪着团队度过了很多个昏暗、即将要看到黎明的日子。他有梦想,有自己追求的东西,脾气虽然暴躁了一点,在游戏里也常常需要别人带才能上分(?不知道有没有记错TAT),但是他就是一个小孩子,需要被别人宠着、永远长不大的小可爱猪。

 

 

 

再说说小坤。有着自己的电竞梦,年少成名带着团队打出了一片天,虽然最后出了点小问题被人纠缠,但是凭借自己牛逼的实力和队友互相的默契,成功在赛季又获得了第一。这样的反差萌小坤我真的好喜欢,在听听面前就是葵,在赛场上就是爷。以“全网第一奎”的借口追上听听,虽然掉马,被发现奎就是自己喜欢了好久的小偶像,但是还是很好哈哈哈哈哈(我不知道咋夸_(:з)∠)_)在猪猪面前是小葵,喜欢保护他宠着他,一道赛场上又变成了那个雷厉风行、技术牛逼的蔡队长。还有那个定时的闹钟,时不时的小惊喜,他并没有因为猪猪是自己粉丝而展开恋爱攻势,而是用一个靠近生活又浅显易懂的方式追着小笨猪!自己可爱和温柔的一面只展现在听听面前,这样的双标困困我真的好喜欢噢TT

 

 

 

发烧友这篇连载是一篇超级好的减压文!从头到尾一直都在甜甜甜,性格人设也是小仙子和小葵猪最开心的模样。不开心啦就来看看这篇文,看完会发现这个世界都可爱了好多,真的,月光辛苦啦,恭喜完结撒花!!

 

 

 

接下来到了我给老师吹彩虹屁的时间(bushi

 

 

 

第一篇看的关注文是榴莲糖!!后来就不断发现,为什么这位神仙更文速度如此之快,高产而且有质量!!反正就特别牛逼一女的,小甜文别出心裁,连载的内容很新颖,车又很带感!!一开始觉得月光是不是特别高冷,但是后来发现月光应该是一个特别可爱的美女,这还是我第一次以这种方式跟月光聊天呢嘻嘻还有点害羞(✿◡‿◡)

 

 

 

总之,月光辛苦啦!!希望以后在努力写文的同时要更加注意照顾自己的身体,不要为了码文天天熬夜秃头,因为不是谁都能拥有小菜的惊人发量!!祝三次顺利呀,天天开心,二次永远没有三次那样重要!!最后祝月光、鹿廷、徐洛三位可爱的小神仙友谊长存!lylszd 嘻嘻

 

 

 

爱宁一万年!!早点睡呀晚安( ̄o ̄) . z Z

评论(3)
热度(27)
©菜籽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