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籽软糖

月亮是最高级别的褒奖。

【乾坤正道/坤廷】小哥哥,网恋吗?

无脑摸鱼

给 @今将图南 迟来好久的生贺TT

网恋达人坤x网恋新手正

一个网恋奔现的故事

 

 

—————————

 

 

“官宣一下,我的第二杯半价(〃` 3′〃)”朱正廷刚刚点进朋友圈就看见自己的助理一分钟前新发送的朋友圈。

 

评论毫不例外的都是99,朱正廷忍着自己气愤的心情点了赞,评论:99噢^ ^ 有了男朋友的话这个月的奖金老板就独吞了^ ^

 

朱正廷发完之后锁屏,躺在沙发上回想自己为什么还是单身呢,为什么呢。

 

朱正廷,新时代社会好青年,年少有为创办了朱氏企业并在圈里成为了一匹巨马,样貌能力都极好的他使他在商业圈里很快出人头地成为了ACE,成为了无数少男少女公司上上下下的暗恋对象。

 

总裁嘛,只是不霸道,就是太高冷了。

 

助理私聊自己的消息很快,将这周的工作任务汇报了之后发了很多疑惑的表情:

 

【??不带这样玩的老板你看我谈恋爱的时候耽误了工作吗】

 

【老板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啊我们这些小妹妹就等着储钱双十一把购物车清空呢你这样我岂不是又少了两只口红???】

 

【老板,要不然作为交换条件,我帮你几个忙??】

 

【缺衣服吗老板??】

 

朱正廷秒打:

 

Theo:【你老板今天上午刚到十多件Gucci 不必了[太开心]】

 

助理小妹妹发了很多哭泣的表情:

 

【淦我晕了老板你缺什么啊啊啊啊啊啊你好好想想!!!总有一些问题男生回答不了的女生一定知道答案!!!】

 

朱正廷敲着手机思索了一会,给助理打过去:

 

Theo:【我想谈恋爱哎,我缺男朋友,怎么找?】

 

助理小妹妹吐血了。

 

老板每次抛出的问题果真不是一般人可以解决得了的。

 

十分钟之后助理给朱正廷分享了几个链接和软件,噌噌噌的速度很快,让朱正廷走进了新世界:

 

【老板你看看这个行不行,这个软件就是帮助你成功脱单的,亲测有效,我就是在这找到的我男朋友】

 

【简单来说就是写下理想型系统帮你配对,先让你们网恋一段时间,时间到了觉得合适继续网恋也行面基奔现也行,觉得不行就拜拜,下一个更乖,反正总会遇见合适的】

 

【老板你看这行不行,不行的话我再给你想办法,百合网世纪佳缘网我都有认识人,一定让你在双十一之前成功脱单!!】

 

【网恋达人-软件下载链接】

 

【好吧哈哈哈哈哈嘻嘻老板就酱,我先跟我男朋友约会去啦,有啥问题再来问我】

 

【还有我的奖金别忘了哟,我到时候直接去人事部拿了哈哈,么么哒老板最好了老板最帅了老板一定会成功脱单拥有甜甜的恋爱滴!!!】

 

Theo:【。。。】

 

Theo:【行吧谢谢你了】

 

自己点开琢磨琢磨着:

 

【欢迎你,新玩家!请先设定你的昵称吧】

 

朱正廷犹豫良久,想了想还是不要暴露自己高冷深处的身份,写下:

 

【Theo】

 

接着就是冒出一堆一堆的粉红泡泡,让你选择未来想相处对象的性别。

 

Theo,男,目标对象性别:男。

 

跟你有共同爱好的玩家有:1202名,目前在线玩家有:710名。

 

...?朱正廷疑惑了。

 

难道现在搞同性恋是潮流吗?

 

输入了自己的理想型:

 

【能给自己新鲜感 长得好 人品好 帅 年龄差不超过两岁 长得有安全感 单身solo至今 有人追 没有喜欢的人】

 

系统就跟死机了一样迟迟没有匹配结果,正当朱正廷觉得这是一个垃圾软件正打算卸载并点开微信跟人事部的人说这个月小助理的奖金全扣光的时候,系统突然弹出:

 

【已为您匹配最佳结果:August】

 

【是否向他发出恋爱申请?】

 

朱正廷咬咬嘴唇,点!

 

【对象简介:August,网恋达人5A级选手,网恋过16次,每个前任都想挽留住的对象,奈何大神太高冷次次都回拒啊[落泪]!希望小哥哥可以拿下他!】

 

...哟?还挺拽?

 

朱正廷试探性的发送一句话给这位对象:

 

Theo:【帅哥晚上好!】

 

对方秒回:

 

August:【晚上好。】

 

【系统信息:欢迎两位成为网恋达人的第1699588对情侣!现在二位可以开始聊天加深感情了,网恋期限为一个月,如果觉得合适可以延续情侣套餐,我们这边将会联系两位奔现哦!祝恋爱愉快(*^_^*)】

 

Theo:【哇!好神奇】

 

August:【你第一次网恋?】

 

Theo:【是,也没谈过恋爱,想试试】

 

August:【喔,猜得到。我谈过挺多个的,但是像你这种一上来没有倒贴我反而震惊这个软件的倒是第一个。】

 

朱正廷迷惑。

 

这是渣男?

 

Theo:【你是渣男...?】

 

August:【??我不是啊。】

 

August:【我现实生活中一个都没谈过的好不好!我母胎solo25年哈哈哈哈哈哈。】

 

Theo:【咦?】

 

朱正廷点开匹配简介,August的理想型跟他的性格基本上配上了对,两个人的匹配率高达99.99%。

 

Theo:【那我们现在是不是算在一起了呀(●ˇ∀ˇ●)】

 

August:【噗哈哈哈哈哈哈当然算啦。】

 

August:【作为成为你男朋友的第一天,我可以答应你一个愿望。】

 

August:【说吧,想要啥?衣服?包包?鞋?】

 

朱正廷掐指一算,这位August应该也是一位很有钱的主,之前跟其他人谈恋爱的时候也应该送了别人很多东西,但是为什么最后又会分手呢,猜不到。

 

Theo:【不用啦,这些我自己都有嘻嘻】

 

Theo:【想听你给我唱首歌哄我睡觉,今天工作了一天挺累的】

 

August:【喔?这么简单的要求?】

 

朱正廷靠在沙发上疑惑,那既然是这样的话以前跟August网恋的人到底是有多倒贴?

 

Theo:【不然嘞?我是觉得才刚刚在一起没十分钟不必给我送什么礼物,感情是要两个人都一起付出的而不是单靠个人维持,而且谈恋爱这种事情不是物质就可以解决的呀,比起奢饰品我更喜欢粗茶淡饭甜言蜜语(/▽\)】

 

August 向你分享了一首歌

来自 August的网易云电台

《水星记》

【送给认识没多久的小奥,很期待未来跟他一起相处的这一个月的时光。】

 

Theo:【wowww】

 

朱正廷点进链接,将手机音量调到最大,闭上眼睛享受新男友带给自己的第一个惊喜。

 

Theo:【那我怎么称呼你呀?男朋友?】

 

对面的August刚喝了一口水差点没被呛到,跟这么多个人网恋过直接喊男朋友的却是第一个:

 

August:【叫August就行了。】

 

Theo:【喔好吧,我英文名叫Theo啦,但是你叫我小奥显得怪别扭的,我真名有个字叫廷噢,你叫我廷廷吧嘻嘻,亲切一点】

 

August:【好。】

 

August:【语音.2s】

 

是August气音的晚安。

 

今晚可以美美的睡上一觉了,August的声音实在是太温柔了。

 

朱正廷开始期待他这个小男朋友会带给他的惊喜以及未来的这一个月的时间。

 

晚安啦,我的小男友。

 

 

 

清晨,朱氏公司依然还像往常那样,打卡的打卡,买奶茶的买奶茶。但是几乎所有人都发现,平时非常高冷的,碰巧遇见打招呼都只会向你点一个头的小朱总今天却变得特别异常。

 

具体表现为:

 

给每位员工都打包了麦当劳和星巴克。

 

开晨会的时候走神。

 

会跟每一个员工亲切地问好,询问他们最近的情况。

 

问助理部的所有助理双十一要买的东西选好了没有,缺不缺钱,要不要加奖金。

 

... ...

 

员工们大眼看小眼的看着今天变得神采奕奕的总裁,眼神里都是疑惑。

 

总裁这是咋了?

 

平时看见他中奖彩票或者跟其他公司的大老板谈成了一个合作的时候也都没看他的反映有这么大,但是今天...?

 

只有少数人知道,总裁这是恋爱啦。

 

朱正廷端着奶茶坐在自己的办公位上开始翻着August的各种信息,忽然发现这是一个很有趣的人。

 

虽然不知道对方是什么身份,但是从兴趣爱好上来看,他们两个是真的很投缘。

 

August:【早上好呀廷廷。】

 

刚刚想听August前不久在软件上长传的歌曲时August就给自己发了信息,Theo嘴角微微上扬,吸了一口奶茶,回复:

 

Theo:【早上好噢,我刚刚还想听你唱的歌呢,然后你就给我发信息了哈哈哈哈还真是挺有缘分的!!】

 

朱正廷看了看时间还早,今天要完成的工作也不是很多,索性就跟August说:

 

Theo:【August你现在有时间嘛?我想跟你连麦聊天哎嘻嘻】

 

Theo:【我这边现在没有很忙,我可以跟你打十多分钟的语音电话,你康康如何呀?】

 

August戴上耳机,向朱正廷发出语音邀请:

 

August:【ok,我现在也没啥事,联络一下感情吧哈哈哈哈。】

 

朱正廷小心翼翼的关上了办公室的门,叫助理帮自己挂了一个牌子,“总裁在谈巨大生意,没事勿扰”。接着又拿出在抽屉里刚买了不久的耳机,插进手机孔开始跟August打电话。

 

“hello听得见吗August?”朱正廷拿起耳麦对着August说道。

 

对方的声音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好听一点,August的声音,有大河的深沉,黄昏的惆怅,又有宿醉未醒的缠绵。

 

朱正廷想,如果August真的成为了自己的男朋友的话,自己应该会晕倒吧。

 

“会有点小尴尬吗?毕竟我们确认关系才一天。”August问朱正廷,见对方很心急的样子朱正廷连忙说道,

 

“没有呀,我觉得跟你聊天没有想象中的尴尬,我们昨晚还挺能聊的。”

 

是真的很能聊,两个人昨晚发现一些共同的兴趣爱好之后就一直滔滔不绝的聊到凌晨一点,接着August说自己饿了要去煮面让朱正廷等等他,又在知道朱正廷最近在减肥不能吃宵夜的时候将自己之前煮的菜拍给朱正廷看,还是特写,特意用了很诱人的滤镜,把朱正廷看的一团火。

 

这个August怎么可以这样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我们真的挺投缘的,主要是我怕你会有一点尴尬,毕竟你好像是第一次谈恋爱吧,还是网恋,有一些东西怕你一时半会不太能接受得了。”

 

朱正廷哈哈哈哈哈哈了好久,“没有没有我真的觉得还好,就是潜意识里莫名觉得你很熟悉,我们会聊的很投缘。”

 

“喔这样。”August回答道,“偷偷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哦,这是我网恋以来第一次跟别人打语音,你是第一个,荣幸之至。”

 

“哇?”August能感觉到屏幕另一端的朱正廷嘴巴张的大大的样子,“没想过哎。但是如果你这样一说的话你还是我的初恋,荣不荣幸?开不开心?”

 

August笑了:“噗哈哈哈哈哈你真的好可爱啊廷廷。”

 

朱正廷声音突然就变大了起来,“啊啊啊啊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烦别人说我很可爱,我其实是一个酷man,如果你哪天遇见了我真人你会很惊讶的。”

 

“可爱是限定词!”朱正廷末尾加了一句。

 

“哈哈哈哈这样。”August轻声说道,“那我很期待我们的会面咯。”

 

朱正廷本来还想继续跟August聊的时候助理敲门而入,他本来以为是哪个没看懂总裁办公室上面的牌子的意思的小伙子,正想骂他一通的时候,突然又忍住了。

 

小助理走了进来将一张单递给了朱正廷,朱正廷眉头一皱朝着电话说道:“那就先这样子吧August我这边有点事情要忙要先挂了,下次再聊,拜拜!”

 

对面也是很快说着:“嗯拜拜,你先挂吧,我这边也要继续开始忙了。”

 

“好~”朱正廷软糯的说了一声,“那我先挂啦。”

 

“嗯。”August淡淡说道,“要一起加油哦。”

 

“好的捏ww。”朱正廷挂掉电话之后就跟川剧变脸一样,上一秒还是温温柔柔甜甜小仙子,这一秒就是高冷禁欲总裁。

 

“咋回事啊你打断我约会??嫌我扣你奖金还不够多?”朱正廷皱起眉头看向小助理,眼神里写着一万个“你打断了我跟帅哥打电话你好烦”的意思。

 

小助理傻笑,将合同递给朱正廷:“是这样的朱总,你上次说要跟蔡氏企业合作让我拟定的合作书我已经写好了,我摆在这里你看一看,如果你觉得ok的话我就联系蔡氏那边的人来签合约。”

 

“嗯。”朱正廷拿起合同书简单看了一眼就将合同递给了助理,“他们同意跟我们合作的机率大不大?”

 

“百分之八十,挺高的。”助理看了看窗外,“蔡氏最近想在A市这边买一块地创办教育事业,刚好我们这边占有这块地的股份,跟我们合作是不二之选。”

 

“好,你去联系吧。”朱正廷按了按眉心,“你先去忙吧,我想一些事情。”

 

“得嘞!”小助理将藏在后面的小挂饰送给朱正廷:“就知道你昨天一定找到了一个好对象,送给你,很有纪念意义的,祝你们99呀哈哈哈哈我先去忙了,记得不许扣我奖金!!”

 

朱正廷点点头,示意她可以出去了。

 

在老板椅上绕了一个圈。

 

蔡氏公司是美国K氏集团在国内开设的分公司,无论从公司政务上或者是执行程度上来看都是不二之选。最主要的是听说蔡氏总裁特别帅,至今好像还没有女朋友,所以朱正廷打算会会这位年轻的朋友,万一可以守株待兔娶回家当老婆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可谁知道呢,最后拐是拐到了,可朱正廷是被拐的那个,守株待兔这个游戏他不是捕猎人而是那只兔子,被娶回家的也是他自己。

 

 


跟蔡氏老总见面约在了今天上午十一点。

 

朱正廷今天格外走心的穿了一件浅蓝色的毛衣,谈合同这种东西以往朱正廷都会选择在会议室里谈,但是毕竟这是看中了的人嘛,约在会议室见也怪不好意思的,所以朱正廷就约在了楼下的咖啡馆。

 

蔡徐坤推开咖啡馆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幕:

 

朱氏集团的小朱总正坐在靠窗的那个位置,津津有味的喝着一杯奶茶,手里看着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嘴角浅浅上扬着。完全跟外面传的高冷、不羁言笑的小朱总没有半毛钱关系。

 

蔡徐坤礼貌的走过去,咳嗽了几声,轻声说道:“是朱总吗?”

 

朱正廷转过来的时候嘴角还有刚刚喝奶茶漏到的奶渍,眼神呆愣的看着蔡徐坤。没过一会又反应过来,连忙站起来,用餐巾纸擦了擦嘴巴和手,将手伸过去:“嗯嗯我是,蔡总你好,坐吧。”

 

蔡总其实有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蔡总有个小癖好,他其实是个无敌霹雳颜粉。无论是谈生意还是父母逼他相亲,长得好看一点一般这笔生意都很容易谈成,相亲的话颜值是第一关,其次再是人品、三观、家庭背景等等。

 

所以这也是蔡总单身至今的原因,择偶要求太严格了。

 

可是谁知道呢,蔡总的心动对象就出现了,就是这位,在他面前眨眨眼睛晃了晃手的这位,小仙子,朱总。

 

“你好。”蔡徐坤拉了拉自己的衣角,又不是第一次谈生意,而且这也不是很难谈的生意,怎么搞得跟恋爱小处男一样这么紧张。

 

“朱总为什么会约在这里?”蔡徐坤看了看熟悉的咖啡馆,“而且还是我的咖啡店?”

 

朱正廷瞳孔地震的那一瞬间还是被蔡徐坤看在了眼中,小仙子似乎又觉得第一次跟帅哥见面自己就放的这么开似乎有些不妥,尴尬的笑笑:“啊可能是比较有缘分,你公司的奶茶真的好好喝ww。”

 

“喔这样。”总经理走过来,蔡徐坤简单的点了点自己想吃的,又凭着记忆点了朱正廷喜欢吃的东西,目视着总经理远去,回过神来对上了朱正廷的眼神。

 

朱正廷抠着手指,有点疑惑:“你咋知道我喜欢吃什么?”

 

这不是废话么你注册Theo的第一天就把所有的个人信息兴趣爱好全写完了,动态里也有很多自拍,我要是还没认出你是我网恋对象我就是猪。

 

虽然但是,蔡徐坤还是没有说出来,怕被打。

 

“知道要跟你合作之后有特地查过你的兴趣爱好。”蔡徐坤朝他笑笑。

 

“啊这样...”朱正廷恍然大悟,接着又跟想起来什么似的突然靠近蔡徐坤,“哎我发现你跟我一个朋友很像哎。”

 

“???”蔡徐坤疑惑,这男的还玩替身梗?

 

“就一个网上认识的朋友啦,你声音跟他有点像。”

 

是了。蔡徐坤在社交平台上从来不爆照,因为每天私信他要微信的人实在是太多太多。很少很少爆过自己的下颚,拍的全是侧脸,对蔡徐坤不够熟悉了解的话根本看不出面前的蔡总就是朱正廷的网恋对象August。

 

蔡徐坤接过服务员端来的咖啡,“不过朱总的形象在今天让我有了很大的改观。”

 

朱正廷用叉子叉开蔡徐坤给他点的草莓蛋糕,投来一个疑惑的表情,“在你之前的印象里我是怎样的人?”

 

蔡徐坤歪过头想了想:“很高冷啊,话很少,拒绝别人都一套套的。哪像现在,话又多,吃蛋糕还吃的满嘴都是奶油。”

 

“噗哈哈哈哈哈那是因为我每当看到帅哥的时候都不太喜欢高冷,自动暴露本性。”朱正廷拿出餐巾纸擦擦嘴巴,对蔡徐坤发射了一个太阳花笑容。

 

“每当?都?”

 

“害!说来也难,我对帅哥的起点不是一般的高,所以通俗一点讲,你是我除了家人跟关系特别特别好的朋友以外,第一个以这种口气跟你说话的人。”

 

蔡徐坤捂着嘴,眼角好像有星星:“原来我在正廷眼中是帅哥ψ(`∇´)ψ”

 

朱正廷这次是真的没忍住直接哈哈哈了出来,“那必须的必,我总是感觉跟你有点相见恨晚。”

 

“不晚,故事还长。”

 

两个人就一直聊聊聊,扯到了很多跟工作无关的话题,情感、朋友、家庭,一堆堆的。

 

朱正廷发现这个蔡徐坤实在是太对自己的眼了。

 

“淦!”朱正廷看了看表,“坤坤我们已经聊了快两个小时了!!”

 

“不是大问题。”蔡徐坤说,“你直接把合同给我我直接签名就行。”

 

接着就是简单快速的签约合同仪式,两人弄完这杂七杂八的东西之后就各自道拜拜回到各自的公司去。

 

 

 

【KUN】

我通过了你的好友验证请求,现在我们可以开始聊天啦

 

Theo:期待合作哦坤坤~

 

KUN:哈哈哈哈好,你好好休息吧,下次再约。

 

Theo:好哦!

 

从两个人的缘分开始之后两个人的关系就越来越好,在闲暇的时间里朱正廷也会跟蔡徐坤分享一些自己的小日常,蔡徐坤有时候也会给自己发送一些搞笑视频,两个人同时哈哈哈来一起解压。

 

只不过跟August的聊天就越来越少了,上一次聊天还是一个星期前,转眼看看已经有很久没有点开过这个软件了,随着系统提醒:

 

【你和你的网恋对象的适应期即将结束哦,如果想继续延续这段美好的恋情的话可以在后台进行对象续约,或者也可以面基啦,如果有想跟对象面基的美女帅哥们可以联系后台,给你发送面基事宜】

 

Theo:【啊啊啊我真的不是故意不理你的August!!!我最近真的很忙很忙很忙,虽然我们没有像别的情侣那样天天聊,但是每次跟你聊天的时候我都真的很快乐!!】

 

August回复的很快:

 

August:【我没啥关系,我觉得你人真挺不错的,也没有不跟你续缘的想法。】

 

朱正廷发了无数个谢谢,看了看时间表,发现今天的工作没有很多,索性又跟August聊起来。

 

快六点的时候朱正廷才猛的记起,自己的车前两天坏了拿去修,这两天都是好友尤长靖来送自己上下班。但是今天尤长靖有点事不能来接自己,半个小时前给他发了微信让他自己想办法回去,可当时朱正廷在专心致志的跟August聊天,哪里记得这些事啊。

 

Theo:【......我也太难了吧我难道要流落街头了吗】

 

August:【哈哈哈哈哈哈这么惨的吗,我也要下班了,但是我的车没有拿去修。就算我拿去修了我也不缺车,哈哈哈哈哈哈廷廷你好可怜。】

 

Theo:【(︶^︶)我怎么感觉你在nh我??】

 

August:【你看一下有什么同事朋友顺路载你一程,这个点应该还有人加班的吧。】

 

朱正廷走出办公室,发现整个公司的人都走了一大半,还有一些可爱无知的小妹妹们在等男朋友送自己回家。就剩一个青春少男在这尴尬的吹着冷风,又不好意思跟小妹妹说,挺尴尬的。

 

Theo:【我还挺可怜的,我们公司门口还没有公交站,我可真是太难了。】

 

August:【笑死了,我们公司未嫁单身的挺多个的,改天我把照片都传给你,你看看哪个合你意就娶了吧哈哈哈哈哈。】

 

Theo:【你也是开公司的?】

 

该消息已被撤回

 

August:【虽然但是??我先下线了我要回家了,晚点聊。】

 

Theo:【好滴拜拜,一会见ヾ(•ω•`)o】

 

朱正廷此时此刻正站在公司门口吹冷风。

 

他寻思着再晚一点没人来接他回家就随便找个宾馆住下算了。

 

就是这么想着想着,脑袋里就突然浮现了蔡徐坤。

 

好吧,不得不承认,在跟蔡徐坤相处的这一段时间里蔡徐坤实在是太加分了,不知不觉就已经住进了自己心里。

 

啊,若是蔡徐坤能来就好了。

 

???朱正廷敲敲自己的脑袋,自己在想什么?

 

要是蔡徐坤五分钟之内立马出现在他面前,朱正廷就原谅蔡徐坤把自己之前挺想要的那一块地签走了,高价也不卖的那种。

 

......?

 

蔡徐坤的车真的就出现在了朱正廷的面前,蔡徐坤打开车窗朝朱正廷挥了挥手。

(样姐mv的那个镜头,请自行脑补巨C坤子哥蟹蟹)

 

然后朱正廷就稳妥的坐上了蔡徐坤的车,两个人心有灵犀的去了都很喜欢吃的西餐店,熟悉的点完想吃的东西接着又开始扯。

 

啊...深入蔡徐坤私生活真的是太美好了嗲,想跟他在一起的想法又多了嗲。

 

“那你...今晚去我家睡?”

 

朱正廷第一反应:这色情邀请ToT?

 

“可!”噢ghs就一起搞吧。

 

朱正廷肚子吃的撑撑的两个人就一起走在街头上散步,不知不觉中两个人就聊到了一个敏感话题:

 

恋爱。

 

“我真的很想跟我喜欢的那个人表白,但就是不知道我怎样说他才能发现我对他有意思。”朱正廷看着河边因撞到礁石而扑打的浪花,扶着围栏对朱正廷说道。

 

蔡徐坤眼中闪过一丝惊讶:“你有喜欢的人?”

 

朱正廷:“嗯对,暗恋不久,快两个月吧哈哈。”

 

过几天就是蔡徐坤和朱正廷认识两个月的日子,也是August和Theo网恋快两个月的日子。

 

“你怎么会有喜欢的人?”蔡徐坤有点急,“你除了我还会喜欢谁?”

 

朱正廷在疑惑的眼神中又有一丝惊讶,“蔡徐坤,你...?”

 

“你告诉我啊你喜欢谁??”朱正廷感觉蔡徐坤在生气,平时温温柔柔对他的蔡徐坤今天对他的态度也不一样了,手臂被蔡徐坤捏的有点疼。

 

蔡徐坤见他还不说话,捏住朱正廷的下颚:“老子他妈暗恋你很久了,处心积虑,跟你谈各种合作,跟你搞各种关系,甚至为了你一直在延续我跟你的网恋时长,结果你跟我说你他妈喜欢的不是我??”

 

朱正廷“艹”了一声,接着整个人笑到蹲在地上,闷声说道:“傻子,我不喜欢你还能喜欢谁咯。”

 

“?无语。”蔡徐坤把朱正廷拉起来,“反正我是觉得我们相处的方式像在一起了很久一样。”

 

“但是你不知道我见到你第一面就对你一见钟情吗?”朱正廷歪着头看着蔡徐坤。

 

“?谁不是呢。”蔡徐坤哼了一声,把朱正廷拉到自己车上,“去我家睡觉,不想送你回家了。”

 

“哦?”朱正廷对上了蔡徐坤的坏视,“虽然我也有点想哈哈哈哈哈哈。”

 

“无语死了朱正廷我对你,喜欢我早点说,你是真的傻。”蔡徐坤一边开着车一边转过头来跟朱正廷说道。

 

“我是真的没猜出你是August啊淦。。。”

 

“?我这么好猜,你跟我语音过这么多次见过这么多次结果你觉得August和蔡徐坤是两个人??”蔡徐坤压低自己的怒火。

 

“啊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老公我错了。”

 

两个人在网恋软件上就已经对老公老婆这个称呼免疫了,跟August“面基”之后第一次从自己嘴里喊出老公这个词也没觉得有多尴尬,彷佛两个人像老夫老妻一样。

 

“我就只能把你这笨蛋老婆收了呗,毕竟没人要。”

 

“?”朱正廷无语,“爷不缺暗恋我的人。”

 

“你敢去见一个试试?我让你立马下不了床。”

 

“试试就试试,我看看是坤子哥抓我抓的更快还是我面基面的更快^ ^。”朱正廷仗着男朋友宠自己变得更加肆无忌惮。

 

可谁知道呢,朱正廷说这句话的时候蔡徐坤已经把车开到了停车场,没忍住把小美人压在座位上do了一遍,到家帮他清理洗澡的时候又要了一遍。

 

(......此处省略一万字,你看天都黑了,闭上眼睛啥都有)

 

事后看着甜甜的小香猪躺在自己床上睡着正香,蔡徐坤暗自爽:

 

“严惩不听话的猪猪最简单,试试就试试,看你明天早上的草莓多还是我今晚干/你的次数多。”

 

“害,没办法咯,谁叫我太喜欢你啦。”

 

 

END.

重新编辑把全文都发啦记得查收~

后面剧情发展太快了我先来个滑跪TT

依旧蹲个评论!都早睡!

评论(48)
热度(6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菜籽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