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籽软糖

月亮是最高级别的褒奖。

【游乐园-坤廷】跟校草搞地下恋到底有多爽

无脑甜论坛体

给宝贝 @三水 的生贺🎂

上一棒老师: @S牌彩虹糖 

下一棒老师: @琛琛云蔼 

 

 

—————————

 

 

>>>> A大论坛

 

 

1L 储蓄卡的小猪

谢谢大家来听我讲述关于我的故事。

 

故事是这样的,我谈了一个男朋友,在一起快一年了,是地下恋。

 

 

2L

这样就没了???然后呢???

 

 

3L

地下恋挺好的,但是这个故事发展的也太快了,就一句话,细节,我喜欢细节。

 

 

4L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我很想听听楼主的故事!

 

 

5L

楼主人呢?敢情宁是吸引我们过来凑热度自己去点外卖了么(+_+)?

 

 

6L 储蓄卡的小猪

啊...我没想到这么几分钟就这么多人了,不好意思,故事等我慢慢叙述。

 

我的男朋友...是个风云人物,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猜忌,我就把他称呼为K。

 

他比我小两届,是不同系的小学弟。我表弟跟他一个宿舍的,我有一次去我表弟的宿舍串门就看到了他,从此就对他一见钟情,因为他真的好帅啊啊啊啊。

 

 

7L

这是年上还是年下...?

 

 

8L

去表弟宿舍串门,拥有男朋友,所以楼主是小哥哥吗!!!

 

 

9L

什么啊,怎么帅哥都被抢走了,无语,我都大四了还没谈过一次恋爱,都快被家里催婚逼急了(@_@;)楼主能不能让几个帅哥给俺?我很可怜的。

 

 

10L

楼主再不说话,就等着即将被我暗杀。

 

 

11L 储蓄卡的小猪

呜呜呜呜你们有点耐心嘛,一直玩手机会被男朋友说伤害眼睛的TT。

 

那位大四都还没找到男朋友的同学,谈恋爱这个事情,讲的是缘分。就像我之前,从来不相信爱情,但直到遇到了我男朋友,才发现爱情的崇高无上。所以,要慢慢等哦,现在还没有就是时间还未到,那一天一定会来的,加油,嘻嘻。

 

好啦,回到正题上。因为我是颜控嘛,我男朋友真的是一个巨大大大大大帅哥,所以我就心动了。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后来是K送我回宿舍的,他帮我提我表弟帮我买的Gucci,我当时跟在他后面,可能是我走的太慢了,他还转过头来看着我,问我还要不要再帮我提一点,那个眼神真的好温柔www。

 

你知道嘛,少年一心动就是永远。我真的,永远都沉溺在他的温柔视线中。

 

 

12L

买 Gucci 无语 楼主家里是有矿吧 喝喝^ ^

 

 

13L

...那我谢谢你了。

 

 

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四学姐反应好好笑,还有,楼主说话的方式好温柔啊QAQ。

 

 

15L

好羡慕楼主这样的人,又有钱,又有实力,男朋友这么帅自己应该也不差。害,我卑微了,果真帅哥就是跟帅哥在一起玩的。

 

 

16L

猪猪最后的那句话很戳我,你对世间万物都温柔,但他只对你一个人温柔。遇见你,我何其有幸。

 

 

17L 储蓄卡的小猪

对,他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对我很好,我在他的怀里撒娇被宠坏^ ^

 

其实那段时间我跟他的关系挺奇怪的,我想跟他熟,但是不知道怎么相处。互相加了微信也是朋友圈点赞之交,平时看见对方也是点点头,互动超级超级少。这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我潜意识觉得他人很好,也很好相处,但是就是不知道怎么接近他,挺别扭的。

 

 

18L

哟,这看来是高冷学弟人设吧。

 

 

19L

谢谢谢谢!!cp人设预定了!!高冷学弟攻x温柔学长受,哈哈哈哈我去动笔了,姐妹们等我!!

 

 

20L

19L的姐妹写完了就踢踢俺!车也可以滴俺不介意!

 

 

21L 储蓄卡的小猪

楼上写车是什么意思呀?我没看懂哎qwq(>人<;)

 

我跟K关系变好的原因好像是他拉拢的吧,我是学舞蹈的,他是语文系的,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好像硬生生被他在里面插了一根线。他们系要跟历史系举行一个辩论比赛,每队要请一位帮辩嘉宾,然后我就被他选了。

 

我当时被我表弟拉过来看初赛场,本来都已经决定了帮辩嘉宾是陈立农,但是后来K看到我来了,跟他们组的人说了一下,好像还得到了队员的几个白眼哈哈哈。他拿起麦克风宣布的时候,就对着我说:“我要选择的是,跟我合作过的,我名字”我当时真的一脸懵逼,我啥时候跟他合作过呀?

 

 

22L

噗哈哈哈哈哈我笑晕了,你们合作是不是他帮你提Gucci啊ㄟ( ▔, ▔ )ㄏ

 

 

23L

妈蛋,小猪原来是一个纯洁boy,那我们就不要玷污祖国的花朵,让他独自美丽,绽放。

 

 

24L

哈哈哈哈哈哈好烦,我一个单身狗为什么要点进来看这些,而且我好像还挺上头的❓

 

 

25L

我估摸着这是K跟小猪搭讪拉近关系的方式吧...

 

 

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缘分从这里开始!变!形!记!

 

 

27L 储蓄卡的小猪

应该是吧...反正我一脸懵逼被他们系的辩论选手拉上台之后我还是懵逼的,直到K拉着我的手对我笑脸盈盈我才如梦初醒...他的眼睛里真的有光。

 

从此之后我就跟他关系好起来惹!因为在准备比赛的时候有很多细节需要成员一起商讨的,所以我们就经常一起去吃饭,回宿舍,泡图书馆,去喝奶茶。

 

真正探入到他内心之后我发现他是一个很善良的人,平时不太爱说话,但是好像跟我在一起的时候话就特别多ψ(`∇´)ψ特别是看电影的时候,我复习到大半夜还被他拖着去电影院,还是情侣vip厅,我快睡着了就被他戳醒讲剧情,我本来是有起床气的,但是,你知道吧...当我醒来看到俊脸的那一刻,什么起床气都没了QAQ。

 

 

28L

不是我嘲笑楼主的ID啊...我真的很想说,楼主确定本人真的不是小猪本猪吗??

 

 

29L

小猪真的是猪啊,别人对你用意这么明显了,为什么重点永远不在本质上。

 

 

30L

双标男就是我最讨厌的也是我最向往的,楼主是真的傻,难怪会被宠成这样,害。

 

 

31L

好像跟我在一起时话就特别多,猪,宁是在炫耀吗🙃

 

 

32L

猪猪真的是憨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猪

 

 

33L 储蓄卡的小猪

啊啊啊啊到底要让我说多少遍!我不可爱!(σ`д′)σ

 

然后!在这里就不得不提,我男朋友是学霸,嘻嘻,语文系杠靶子,人帅声音好听成绩很好还多才多艺,所以轻轻松松拿辩论赛冠军!

 

所以,我们就去ktv庆功,我本来是可以瘫在床上敷面膜的,但是我又被拉过去了,美名其曰:陪弟弟唠嗑。

 

再然后,不知道谁说要玩真心话大冒险这种刺激的游戏,我真的搞不懂我一个对辩论赛的贡献就仅仅只是说了几句话的外人就要被拉进中间一起玩??输了还灌酒,喝喝,我不行。

 

 

34L

啊啊啊啊啊啊所以K的人设就是年少有为!干,我好喜欢。

 

 

35L

?楼上喜欢个球球(◎﹏◎)没看到这位神仙已经有男朋友了么?

 

 

36L

储蓄卡的小猪:哈哈,我太难了。

 

 

37L

哈哈哈哈哈哈真心话大冒险这游戏太憨憨了吧,如果他们问的问题只是学业上的楼主一定不会这样,所以我合理猜测问的全是情感问题,不然楼主也不会喝这么多酒。

 

 

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也太惨了,每当有人问这种问题,楼主:滚一边去老子单身。

 

 

39L

我干我还是管不住手啊,我的手就是很喜欢在键盘上打:楼主怎么会这么可爱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强行划掉,最后发现划不掉,那就算了吧,反正楼主应该也注意不到我)

 

 

40L 储蓄卡的小猪

嘘,可爱是限定词( •̀ ω •́ )✧

 

我酒量很不好,两三杯就倒,而且我还喜欢撒酒疯,醉酒之后做的很多事情都是我的潜意识在指导,我自己完全不知道。在被骗了第六杯酒之后我实在是撑不下去了,偏偏这一局还是套餐包,真心话大冒险都来,否则就喝四杯酒,那我有啥办法,硬上呗。

 

K当时也被拉过去了,他坐在沙发角落玩手机,我当时特别尴尬,他们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K听到了,手机也不玩了,就盯着我。我看了看他,又看了看问问题的,特别怂的点了点头,他又问在不在场,我紧张到抠手指,因为我喜欢K这件事情除了我表弟之外就没有第三个人知道了。我下意识抓了抓我表弟的衣袖,他就悄悄跟我说,让我随便说个人呗,到时候出去了跟他说这只是一场闹剧,什么人也不会得罪。我本来已经决定了,突然看见K看我表弟的眼神简直可以杀人,脑子就开始犯糊涂了,我说,在场。然后我下意识看了一下K,全场就开始起哄了,我真的尴尬死了啊,下一步就要跟他表白。

 

但是K好像还挺懂的,对我挑了挑眉就把我叫出去了,再之后我就再也没有回来了,我太难了。

 

 

4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事到如今我还是好喜欢偶像剧,尤其是这种剧情发展,简直太合我意。

 

 

42L

卧槽卧槽卧槽叫出去没再回来只能说明啥啊!!亲亲抱抱举高高!!!kwsl这个男的真的好绝TT。

 

 

43L

怎么猪猪关于这些偶像剧剧情全都中啊,你上辈子是拯救了银河系吗∑( 口 ||

 

 

44L

妈的像K这种男人能不能给我来一打啊呜呜呜呜我真的实名制羡慕了这简直就是理想型

 

 

45L

楼猪怎么又在钓我们凯子啊无语,一到玛丽苏情节就下线。

 

 

46L 储蓄卡的小猪

我让你们震惊一会缓一会不可以吗╰(‵□′)╯一下子发这么多糖你们岂不就被砸晕了qwq,我这也是为你们好(?)

 

反正他把我拉出去啥都没说就直接亲上我了呗,我喝多酒就开始说胡话,说了啥我也忘记了,他也不肯说,就说我脸红红的特别可爱,特别想让人压/在床/上狠狠的怜惜一番。

 

但是他吻技很好哦,这点我还是没有断片的。

 

 

47L jjjustin0219

你喝醉酒那天说了多少胡话你自己心里没数吗??你把你对于坤哥的所有幻想全说出来了好吗?哎哟喂你是没看到,当时坤哥听到你说“我第一次看见坤坤我就好喜欢他一直到现在”的时候,嘴角翘的有多高,喝喝,我都看不下去了。

 

 

48L

哎哟楼上知情人士!!

 

 

49L

等一会,不是,我好像猜出来K是哪位神仙了,我缓缓。

 

 

50L

吃瓜群众发出疑问,这是哪位神仙?

 

 

51L

卧槽不是吧...坤哥...又是语文系的,长得又帅,成绩也好,年少有为,望穿整个语文系,符合人设的,不就是那位吗??

 

 

52L

!!!我也猜出来了,天呐,是我从没想过的大佛...

 

 

53L

这很好猜啊,你看楼主的ID不就知道了。储蓄卡的小猪,储蓄卡,cxk,我们学校重名语文系的再一个一个挖,高挑帅气上档次的不就一位吗。

 

 

54L

那么现在的重点是,既然另一个男主是K爹,那楼主是哪位神仙???

 

 

55L

来个人给我解释一下是谁啊,吃瓜吃的正爽发现不是内部人员,别让我独自尴尬好不咯

 

 

56L

总而言之,校草级别的,要啥啥有,天天被男的女的递情书送花送巧克力跟在屁股后面甩也甩不掉的这种,特别牛逼,站在山顶上的神仙。

 

 

57L 储蓄卡的小猪

啊啊啊啊你们不要让我难做!如果猜出来我男朋友是谁也请你们继续慢慢看糖!我不想让帖子火的!只是单纯想分享一下自己的恋爱过程,我一开始就说我男朋友是风云人物呀,低调,低调嘛。

 

反正他把我亲了个几百遍,当我都快晕了的时候就送我回宿舍了,但是我舍友好像睡觉了,就直接让我去他们宿舍睡了。

 

所以就是,确认关系的第一天就一起睡了。

 

 

58L

我失语了

 

 

59L

才第一天就...成年人的爱情火辣辣

 

 

60L

哈哈,这看来又是一个我们不应该知道的东西

 

 

61L

卧槽有些楼怎么回事啊,球球各位了不要再up这个帖了,楼主已经说了他只想低调分享,不要再继续在帖子里发正主真名了。我好无语,不能因为别人是神仙就怎样怎样啊,神仙也要谈恋爱,只不过别人谈恋爱的方式你们拥有不了,也不配拥有,这有错吗❓

 

 

62L

upup61楼,即使我在第一楼开始就已经猜出楼主是谁但也在默默看糖,看神仙谈恋爱本身就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好不容易等到有人来分享就更值得感谢。某些人闭嘴吧,楼主这么善良,别让他难堪。

 

 

63L 储蓄卡的小猪

谢谢泥萌噢~

 

跟他在一起之后反差真的很大,他在外人面前很沉稳,很严肃,很有领导风范,什么事情都不用老师操心。但是跟我在一起之后就很喜欢撒娇,有时候也会很宠我,人设很多变,给我很多新鲜感。

 

我很喜欢吃零食嘛,然后他来找我的次数就越来越多,有时候一下课就能看到他手上提着两大袋零食,全是我喜欢吃的,他后来还抱怨我要零食不要男朋友了哈哈哈哈。

 

当然在外人面前我还是被宠的规规矩矩的,嘻嘻,在别人看来我们的关系好像只是更好了一点吧,可能觉得经过辩论赛之后我们有更多的交流,但是只有少部分知情人士知道,我们两都捅开了那层窗户纸。

 

他是狮子座的,占有欲超级强,所有的东西都一定要买情侣款,水杯就是,一模一样的,有时候真的渴了也不管是谁的杯子抓起来就喝。因为宿舍不同的原因,他会喜欢晚上给我打电话,煲电话粥,而且还喜欢视频聊天,一打就是两三个小时,感觉我跟他的话题完全聊不完。

 

有一次我给他发送视频聊天申请的时候他刚刚冲完凉,一边擦头发一边看我,我看到了腹肌还偷偷截图了(哈哈哈好尴尬)当时我直接,差一点没忍住流鼻血,我男朋友,全身上下都很优异。

 

后来快到学期末了宿管也没管这么严,他就天天跑来我宿舍聊天,时间晚了就直接在我这睡了。害,说起来也苦了我的舍友橙橙(是代号哦),每天都要跟K宿舍的小朋友一起睡。

 

 

64L

我刚下课就看到这么浪漫劲爆的信息,我不活了 ^ ^

 

 

65L

什么??!!居然还会有副cp这种操作!!!

 

 

66L

猪猪快点把表弟和舍友也绑在一起!!这对我吃年上!!我可以滴!!

 

 

67L

我就是爱把帅哥和帅哥绑一起≧∇≦我已经猜出啦,我是猪妈,我必须提醒我的小猪崽:你!赶!紧!给!我!把!外!套!穿!上!翻遍整个学校就你穿的最少,还破洞裤,今天降温还下雨你知道吗!!真的是,心疼我这个猪妈。

 

 

68L jjjustin021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朱正廷你也有这一天,笑死爷了,快去穿衣服。

 

 

69L 储蓄卡的小猪

喝喝hmh你现在过来我保证我不打死你🤜

 

不好意思哦教育小孩子,你们都不要看,我打人不疼的,我不是大魔王。

 

 

7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好想试试猪猪的无敌断掌

 

 

71L

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咋整啊我这cp名都想好了,叫坤廷,哈哈哈哈哈哈不错吧!!

 

 

72L

挺好。

 

 

73L

没想到我也能磕上一对真实的cp,真好,谢谢谢谢,谢谢猪猪和K爹。

 

 

74L

我也好想试试,但是我感觉神仙应该都在一块玩的,我们这种凡人不好去勾搭,怪尴尬的。

 

 

75L 储蓄卡的小猪

没有啦!都很好说话!没事可以来舞蹈系找我玩哦我不介意的!

 

 

7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宝贝你是打完孩子回来了吗

 

 

77L

卧槽啊啊啊啊啊我终于反应过来了!!!!啊啊啊啊原来宁是舞蹈系仙子本人啊呜呜呜呜呜我现在好想去开一个扒一扒舞蹈系仙子的帖,太仙了我靠,我可以了!!!!

 

 

78L

原来楼主是传说中的仙子!!在我没入校之前就听说过仙子的大名,进了舞蹈系之后更绝,每天宿舍小女生的心动对象,有幸看到仙子跳舞真的跪倒在哥哥的裤腿下,仙子跳舞真的好绝!!!!

 

 

79L

mua的,我真的搞到真的了,你们永远无法想象,当你磕到一个真实的,双top双A双C位双门面双学霸双校草的感觉是有多爽,我不活了,我的头没了。

 

 

80L 储蓄卡的小猪

啊哈哈哈哈你们不要那么抬举我,我长得一般般,嘻嘻。

 

我打完臭小子回来了,现在别人正打电话给橙橙求救给他送膏药呢,我不理他。

 

那这样吧你们既然都猜出来了我就不遮遮掩掩了该咋咋的我就咋咋,自由一点??

 

 

8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扒开乌云见太阳

 

 

82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磕到xxj组的糖了!“你的Justin小宝贝正打电话向你求救,你是答应呢还是答应呢”!!

 

 

83L

我先入坑xxj组,万一这对我也磕到真的了那我岂不就赚大发了。

 

 

84L

仙子您太谦虚了!!神仙级别的长相直接可以在娱乐圈出道秒杀很多人了好吗!!我晕倒了您真的很好看我每天就是靠着您的颜值活下去的您真的很优秀!!!

 

 

85L

我今天也在庆幸,我入坑了一个很好的cp圈。

 

 

86L 储蓄卡的小猪

(。・∀・)ノ゙那就谢谢⑧~

 

第二次我跟坤去看电影,选的恐怖片,我当时为了证明我没了他自己也可以,但是发现我不行,我好依赖他。

 

看到中间的时候我点的外卖到了,他帮我去拿,我就自己看。刚好情节卡在女鬼从床单背后爬出来,真的超级可怕,我当时就完全吓哭了,不敢睡,坤回来看到我这样担心死了,一边安慰我一边责怪他自己让我看鬼片。我晚上睡不着,他就一直哄着我,哄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早上起来他有两个大大的黑眼圈,但他还是要确认我有没有做噩梦,精不精神。

 

所以我现在也是很庆幸能够遇见他,我真的好幸福。

 

 

87L

还是这个床的问题,cxk本人不是有洁癖不喜欢别人上他床吗?怎么你还三番五次可以,还直接在他床上睡辽,还没遭到坤哥的眼神暗杀??

 

 

88L

没有什么为什么,因为正正是他男朋友,对于自己男朋友双标一点没什么问题。

 

 

89L

我突然想到一个!!好像是有段之间之前吧,我在饭堂偶遇两个人,那个时候如果时间没推断错的话,他们还没有在一起,但那个时候关系已经超级暧昧了!!坤坤的头直接靠在听听肩膀上,两个人的手是十指相扣的——awsl真的好甜,怎么会这样。

 

 

90L

哈哈哈哈哈我也来,我是大四的,跟正正同一届同一个班级,上次看到坤坤陪他一起上课,两个人坐在我后面光明正大的歪腻,人还好多,也不怕羞羞脸。听听好像是拉肚子了吧,反正当时挺难受的,坤坤就一直在给他揉肚子,快到下课的时候听听想吃雪糕,坤坤不给,后来揪不住听听的死缠烂打,就跟他说“你亲我一口我就给你买”,听听应该是直接把脸怼过去了,然后我就听到了听听说“嗯,不要”和“回宿舍再”等等之类的话。害,我都尴尬,这两人,真直接公费谈恋爱了。

 

 

91L

这什么神仙aq这么甜??甜哭我辽

 

 

92L

啊——ktszd!!!

 

 

93L

菜菜很多小举动真的好宠啊,我忍不住了,我去厕所哭了。

 

 

94L

怎么会这么甜啊妈蛋

 

 

95L

我可否用我二十斤的肉换来像正正一样美好的爱情??球球了...

 

 

96L jjjustin0219

??就这点小日常你们就被甜哭了,你们是没有了解过坤哥的骚操作吗???

 

他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坤哥对正廷哥具体喜欢吃什么糖还不太了解,就买了一箱的糖给正廷哥。后来又怕他蛀牙,又把这半箱多一点的糖果扔给了我和丞丞。喝喝,这合理吗??我现在的口腔味道不是旺仔牛奶糖就是不二家,我容易吗???我太难了。

 

@Kun 坤哥快出来!!趁现在我还不生气你抢走了我的正廷哥我可以大发慈悲原谅你,但是以后再让我吃这么多糖我就真的!!!舍友不是这样对待的TAT。

 

 

97L Adam0616

你不吃糖也很甜噢!

 

 

98L

jjjustin0219 回复了 Adam0616:好!!!

 

 

9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上面是xxj组吧!!我了解了!!

 

 

100L

啊啊啊啊啊我知道是谁了!!语文系的黄明昊和外语系的范丞丞!!我倒了这对也是神仙!!一个成绩超牛逼一个家里巨有钱!!cp名我又想好了,叫皇权富贵呜呜呜呜呜

 

 

101L

我的天呐,我还是没等到我的另一半,怎么这一对又在一起了,我呢??学姐呢??

 

 

10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真的太惨了,前方世纪佳缘网了解一下。

 

 

103L

我有点慌,如果等一下神仙真的突然空降这个帖子,看到我发的那几句表白正正的话,那我岂不是就即将要被他暗杀...?

 

 

10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个楼比一个楼惨,敢问这个学校还有人不知道菜困本人占有欲非常强吗??

 

 

105L Kun

?正正一直都是我的宝贝。

 

 

106L

卧槽神仙出现了

 

 

10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富贵也太惨了,菜困这句话真走心了,一直都是,我的宝贝,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看都好好笑。

 

 

108L

所以现在这个帖子越来越氢气了,正主大号直接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猪太惨了,这帖子必定火。

 

 

109L

嘻嘻,那我蹲一个正主在线发糖(っ´Ι`)っ

 

 

110L 储蓄卡的小猪

哈哈哈哈哈糖果的事情真的很抱歉呀臭弟弟!

 

你不是去帮我买下午茶吗?你到哪啦 @Kun

 

 

111L Kun

我快回来了,宝宝乖,实在是饿就先吃着桌上给你煮的面。

 

 

112L

??原来他们的真实相处模式是这样,我晕了,好甜。

 

 

113L

坤子哥,谈恋爱请前往微信私聊功能好吗??这里是论坛,有很多单身狗齐聚的论坛,坤子哥你放过我

 

 

114L 储蓄卡的小猪

哎呀不好意思各位,我有时候发信息会发糊涂,忘了我往哪里发的,原谅窝

 

@Kun 到宿舍了吗到宿舍了吗我要跟你出去逛街街!!

 

 

115L

......?楼上确定你发下面那句话的时候看到了上面那句话?

 

 

116L

楼上懂什么!楼上不懂cp狗的快乐!我巴不得天天发糖砸晕我!!我单身可以,但我的cp必须结婚!!

 

 

117L

哟,坤子哥要带坤嫂出门了,那我也要收拾准备一下等会出门偶遇,么么哒!

 

 

118L Kun

宝宝你吃完再出门,边走边吃不好消化。

 

 

119L

???我什么时候才能拥有一个这样的男朋友????

 

 

120L

等你,下辈子,成为朱正廷的时候,你就可以。

 

 

121L

我!男朋友看见坤坤正正了!在宿舍楼下!

 

 

122L

猪,你不热吗?

 

 

123L

?坤子哥在旁边给他吹着小风扇呢,舒服死了。

 

...?坤嫂怎么直接坐坤子哥腿上了?这合理吗??

 

 

124L

楼上别动!!我现在立马出发A栋男生宿舍!

 

 

125L

楼上几个姐妹开下直播吧,不要到时候宿管下来震撼他妈:怎么男生宿舍门口一堆偷拍的女生,挺秃然的。

 

 

126L

楼上:中央特邀评论员。

 

 

127L

坤爹要不要这么猛

 

 

128L

楼上有情况!!

 

 

129L

我一个刚刚路过的,看见坤爹叫正正直接坐他腿上也就算了,左手拿着小风扇右手搂着正正腰也就算了,怎么正正吃不完的饼干给坤爹,坤爹直接吃正正吃过的那个地方,两个人还亲上了??还是正正特意转过头的那种????有事吗这也太牛了光天化日之下的。

 

 

130L

什么???直接亲吗????坤子哥不愧是最拽的爹👍

 

 

131L

哟,亲了还摸别人腿,当真以为宿管没有躲在某个墙角后面拿着天文望远镜看着你们吗??

 

 

132L

我知道了,小树林play,安排

 

 

133L

跟我一起同行的姐妹宛如即将进入神经病院,她要笑抽了。。。

 

 

134L

学霸就是干啥都可以,无语。

 

 

135L

我的天啊我真的,我从一个双担变成cp粉,谁能懂得我的快乐!!

 

之前不是很流行校园霸道校草的文嘛,文中往往会出现一个喜欢女主的温柔学长的人设,我当时就一直很纠结,我到底是更喜欢小狼狗还是小奶狗呢,愿意跟霸道校草谈恋爱呢还是跟温柔学长谈恋爱呢,超级喜欢这两种人设。可现在谁知道呢,这两种人设还真有,还是在我喜欢的人的身上出现,我真的,啊啊啊啊已经无法表达我的心情了TTTT。

 

 

136L

我真的快乐了我真的谢谢谢谢谢谢坤子哥我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都是你女儿

 

 

137L 储蓄卡的小猪

又是开心的一天,跟坤坤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开心的(●ˇ∀ˇ●)

 

 

138L Kun

开心就好,我也很开心,我也很喜欢我的宝贝。所以宝贝想什么时候搬来我公寓?

 

 

139L

淦!你们的关系已经发展到即将同居了吗!

 

 

140L jjjustin0219

不是即将,是坤哥谋划已久的,但是正廷哥一直害羞没搬过去。

 

我说你既然想跟别人睡就搬过去啊!!不要次次都来我们宿舍赶我走给我和丞丞创造独处的机会(害羞

 

 

141L

!富贵儿最后那句话是不是我以为的那个意思

 

 

142L

是我以为的意思!我妈很强烈的被震撼到了!

 

 

143L

原来小仙子心底里还是一个很主动的人呀(嘘 但是表面看起来真的很害羞嚯嚯嚯哈哈哈

 

 

144L

那毕竟总是要为了那个他去做一些以前迈不开腿的事情a。

 

 

145L

刚刚无意间看到的一句话。

 

“总有人会穿越人海找到你 拥抱你

无论海水涨潮还是退潮

无论日出还是日落

都会坚定地奔向你 不退缩 不犹豫”

 

/《世界需要更好的你》

 

所以我觉得,很值得,他真的很喜欢你,而你也在,用尽全身的力气爱着他。

 

 

146L 储蓄卡的小猪

哇楼上很会哦,谢谢你们。

 

这几天在收拾行李啦,丞丞一直有在帮我忙所以平时可能没空回你信息代我跟你说声抱歉 @jjjustin0219(但是哥哥有看出来哦他对你有意思)

 

然后!庆祝一下窝!离幸福又近了一步o(* ̄▽ ̄*)o

 

 

147L jjjustin0219

啊啊啊啊收到!!等你忙完了我就跟他表白接着搬宿舍!!太爱哥哥了哥哥果真是我亲爱的哥哥!!先提前给大家发一下喜糖嘻嘻嘻

 

 

148L

我一个人窝在被窝里,好可怜

 

 

149L

我也好可怜,我看小说看到一半本来要睡着了,点进来看这个帖子...结果我现在不想睡了。

 

我想送蔡徐坤朱正廷1699车红玫瑰。

 

 

150L

pldd终究是要和plgg走哒,小富贵百年好合。

 

 

151L

俺不睡了,我继续码文了,小树林的那些事,太爽了。

 

 

152L

祝我有一个好梦,接着明天和正正猪一起上课,天天都是开心的!

 

 

153L

全时便利店第16名种子选手前来报道,今天坤坤陪廷廷听课,现在在便利店买三明治。

 

笑熟了,正正指着沙拉味的三明治说我要鸡蛋火腿肠味的,加番茄酱,还要坤坤喂。

 

小猪崽是没睡醒吧,整个人倒在坤坤身上,坤坤真的好温柔噢,对着正正轻言细语的,还问正正要不要买一点波子汽水棒棒糖。

 

 

154L

天啊啊啊啊怎么会这么!甜!!

 

 

155L

我的妈鸭 我刚睁开眼睛 我的小心脏就有一点抨击

 

 

156L

我们柜的姐妹真的要笑抽了,结账的时候贝贝忘拿钱了直接叫坤坤给,给完之后跟喝醉酒一样摇摇晃晃的,但是正正真的好瘦噢,坤坤手臂还没弯完正正腰的轮廓就出来了,希望坤坤可以喂他多吃一点变胖胖一点,太瘦了真的好心疼啊TT。

 

 

157L

上次有幸可以观看舞蹈系的汇出表演,仙子本人又高又瘦,天天想着减肥减肥,他都在一百一十斤边缘了,已经很瘦了,怎么还想减啊<( _ _ )>

 

拜托坤坤啦一定要多带他去吃一些肉肉,照顾好身体照顾好自己!!

 

 

158L

天啊...怎么会这么轻...跟猪猪相比我真的挺胖的,别人183才一百一十多,相比之下我...失语了

 

 

159L

他们两个的小细节太戳我了吧我天...正正完全是眯着眼睛等坤坤来喂自己,吃完倒在坤坤怀里了,坤坤就一直摸摸头,跟正正说“宝宝你现在抓紧时间睡一会哦,以后你不要再跟我说了晚安之后自己琢磨跳舞的东西那么晚睡觉啦,我们以后别打太久视频通话,快睡一会,不然等会上课没精神”

 

我真的晕倒了蔡徐坤怎么可以这么温柔啊。

 

而且最最最戳我的是,正正该有多依赖他啊,以至于在自己没有完全清醒的情况下,还能凭意识靠在给自己安全感最大的人的怀里,听他哄着自己,语气却没有一点责怪的意思。

 

 

160L

wwwhat??

 

 

161L

“在无人的角落里 有更多浪漫秘密”

 

 

162L

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一定要跟蔡徐坤朱正廷同屋檐一次!!!等下翘课去!!!

 

 

163L

楼上不要太猛,如果你的老师不是灭绝师太你可以考虑一下。

 

 

164L

我觉得我恋爱了,初恋了,怎么可以这么甜(ToT)我不需要恋爱,我不需要男朋友,看着他们的日常比我自己谈恋爱还爽一些QAQ

 

 

165L

选修舞蹈系的窝真的是太快乐啦!身处学生会的我真的是太快乐啦!搞cp还搞到真的的我实在是太幸福啦!

 

 

166L

小道消息:今天坤子哥会在篮球场那里打球,想偶遇的姐妹可以去试一试,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学生会会长天大地大又一次为了大家举办篮球联赛,为姐妹们谋福利!!

 

而且一定会赚,因为蔡徐坤的半米内一定会有一个默默注视他的猪猪(呲牙

 

 

167L

这样的吗!!!我去44!!!

 

 

168L

我希望我今天转的锦鲤有用。

 

 

169L

蔡徐坤范围的半米内一定会出现朱正廷这个不是必然事件,但是朱正廷范围的半米内一定会出现蔡徐坤这个是必然事件。坤坤很喜欢看着猪猪,眼睛里数千万种感情。

 

 

170L

我可以了我可以了我现在激动的说不出话

 

我缓一会给大家打字,我太兴奋了

 

 

171L

楼上是在学某位储蓄卡的小猪吗...?

 

 

172L

?是偶遇到了吗

 

 

173L

啊啊啊是的是的不只是偶遇啊!!

 

刚刚从便利店出来给坤子哥买水,偶遇听听在买零食,问他坤坤他说坤坤在篮球场打球,他饿了来买东西吃。

 

他走的地方还挺远的哎,可能是因为这里有坤坤喜欢吃的东西卖,我们就慢慢悠悠走去坤子哥练球的那个篮球场,在路上我问了听听好多问题(因为我是舞蹈系小学妹!绝对不是想打听坤廷日常的滴滴滴)听听有在很耐心的一个一个慢慢给我解释噢,因为我悟性没有很高他就一点一点跟我讲,我现在真的,听听我人生导师!!

 

到了球场听听才发现他买了零食忘记买水了,我刚好有买多一瓶就给了一瓶给听听,剩下那瓶给坤坤,可!是!

 

坤子哥直接喝了听听喝过的水,听听对着我翻白眼哈哈哈哈拿起坤子哥没开的那瓶又开了,我在旁边憋了好久真的,这两人全身都是笑点!!!

 

听听一直陪着坤坤打球等到很晚很晚,等到他零食都快吃完了坤子哥才打过瘾了要带听听出去吃饭,走出球场的时候中间有一些还在打球的,坤坤知道听听怕球还特意护着听听的头防止他被球砸到。

 

我真的好fong啊他们俩怎么会这么甜(☆▽☆)

 

 

174L

我喝水呛到了楼上负责吗?我现在在咳嗽,忍不住,想笑。

 

 

175L jjjustin0219

??啊哈哈哈哈我在和丞丞吃饭,没呛到,这是坤哥正廷哥再普通不过的日常啦,你们要习惯,习惯就好。

 

顺便说一句,刚刚和丞丞表白成功现在是富贵家的人啦!现在在跟他一起吃饭呢嘻嘻嘻。我家大橙子有点害羞以后你们也要多多关照他嗷~

 

 

176L

不错,才在一起第一天就贴上标签:我家的了。富贵有待长进👍

 

 

177L

好的吧好的吧好的吧我今天也被甜晕了,坤廷甜到我没说皇权富贵也在一起了,我就说,之前蹲这个cp就是对的!但是我继续蹲年上!!返程说英语的时候贼帅,贼A,贼想嫁。

 

 

178L

...这个锦鲤还真挺有用的,我又偶遇坤廷了。

 

 

179L

国庆闲着没事干?跟我一起做复读机:我也想偶遇坤廷,我也想看坤廷发糖,我也想在线死亡。复制这段话给更多的人看,国庆特典不收钱!我和身边的朋友都在做。

 

 

180L

楼上磕瘟了?

 

 

181L

怎么你们都能偶遇坤廷,就我不行??

 

 

182L

楼上来游乐场,我要笑吐了

 

 

183L

?听听这孩子不早点回宿舍睡觉拉着蔡徐坤去游乐场干嘛

 

 

184L

让我笑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刚有个学妹来要蔡徐坤微信,被朱正廷挡门口了,笑死我了

 

听听热衷夹娃娃,刚刚花了400多块换币,一个都没夹中,可把他气坏了,叫蔡徐坤进去帮自己夹,还挺挑剔,只要猪猪的和小狮子的。但蔡徐坤谁啊,坤子哥啊,那不是一般的牛,还剩下9个币全夹到了。笑死了,朱正廷,391个币,获得娃娃🈚,蔡徐坤,9个币,获得娃娃全部。

 

最好笑的不是这个,是要微信的学妹很倔强,要不到就不走了,听听就是不给,“坤在里面帮我夹娃娃,到时他拿着娃娃怎么给你二维码呀”这个理由真的满分又不失体面,坤嫂不愧是坤嫂,跟着坤子哥,整个人,woww。

 

谁知道呢,蔡徐坤夹娃娃就上瘾了,又投了好多币,得了,现在是n袋娃娃,朱正廷都提不过来的那种,场面堪比坤廷旅游买回来一大车Gucci,毫无区别。

 

 

18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来笑笑这个蔡徐坤一直都很想成为的身高楼,偷偷给自己买鞋垫,笑吐了

 

 

18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彼此的男人,在一起久了迟早变成一个样。

 

 

187L

我天啊啊啊啊啊啊今天真的好甜好甜!!

 

 

188L

皇权富贵也在一起了 坤廷日常甜也让我倒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不会说话了

 

 

189L

我觉得我今天真的有点忍不住了 要来表白一次TT

 

首先要祝今天在一起的 @Adam0616 和 @jjjustin0219 一定要99呀(✿◕‿◕✿)

 

其次谢谢 @Kun 和 @THEO-我不可爱 (也就是 @储蓄卡的小猪 猪猪宝贝)成为了彼此的月亮和光芒 希望你们可以好好地走下去 一直一直 永远永远

 

 

190L THEO-我不可爱

天啊啊啊我刚刚回到宿舍一登大号就被艾特炸了 好啦好啦 会的 谢谢你们❤

 

我也很喜欢坤坤嗷,很感谢坤坤一直陪着我度过了很多快乐的时光,我也很庆幸第一次谈恋爱就找对了人。很喜欢你,希望可以和你一起走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你。

 

我等来了风 也等来了你呀 @Kun

 

 

191L Kun

遇见你是偶然,喜欢你是必然。我也很爱你,小懒猪。

 

 

192L

窒息了 互相撒娇最为致命 互相表白最为浪漫

 

 

193L

你是摩尔曼斯克,我是北大西洋暖流。

 

你该被抱紧,有风我来顶。

 

 

194L

于是 胜过一切的 他们的故事 开始了

 

喜欢你们的这一份浪漫 请往后 也继续美好的走下去吧❤

 

 

195L

很浪漫很浪漫,从菜菜追求粉变成两人cp粉,很满足,也很感激。

 

你们一定要999999999999呀!!

 

 

196L

没有忘记小富贵 富贵也要和返程好好走下去

 

 

197L

有感觉生活在越来越好哦。

 

 

198L

喜欢上坤廷真的是太有幸啦,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你们一定要一直好。

 

 

199L

你的心事他懂 这最好不过

 

 

200L

“自此 海有舟可渡 山有路可行 所爱隔山海 山海皆可平”

 

 

—————————

 

 

知识小科普:摩尔曼斯克港是北极圈唯一的一个不冻港,其终年不冻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受北大西洋暖流的影响。(暖流将港“包”在里面,故港终年不冻)

关于校园想象的所有浪漫都在文中啦嘻嘻

想获得评论和红心蓝手么么哒 或者ktszd的排面也成✊

评论(61)
热度(91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菜籽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