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籽软糖

月亮是最高级别的褒奖。

【乾坤正道/坤廷】半糖加奶

HB🎂 to 一位可爱的朋友 @蜜. 

原谅我的魔芋爽来不及了 只能发补档 希望小蜜可以喜欢TT

㊗蜜 新的一岁 星途坦荡 事事顺利 窝永远爱你^ ^

 


 


 

—————————

 


 


 

“贝贝。”蔡徐坤一回到家就从背后抱住了坐在床边玩手机的朱正廷,用头蹭了蹭朱正廷的脑袋,一脸小奶狗样。

 


 

朱正廷扭了扭头,好让蔡徐坤靠的舒服些:“坤,我问你个问题呗?”

 


 

“嗯?”

 


 

“你平时去星巴克都买啥喝?”

 


 

“蛤?”

 


 

朱正廷撇撇嘴:“我次次去星巴克次次都买焦糖玛奇朵,我都快喝腻了,况且有粉丝之前还叫我尝尝亲口味,她们天天跟着我买同款都不想再喝了。”

 


 

蔡徐坤:“我还挺喜欢喝摩卡可可碎片星冰乐的,半糖,加奶,我觉得海星。”

 


 

朱正廷点开备忘录记下这个名字:“甜吗?”

 


 

蔡徐坤歪了歪头:“挺甜的,不加糖都已经超甜了,更何况加了糖。”

 


 

朱正廷点击“完成”,转过身去面对蔡徐坤:“行,那我下次去星巴克就喝这个。”

 


 

“好。”蔡徐坤起身抱住朱正廷:“我明天要走了,你要记得照顾好自己,我过几天就回来,你在家里乖乖等我。”

 


 

“行。”朱正廷望着蔡徐坤:“坤,我...”对着蔡徐坤嘟囔着嘴,聪明人如蔡徐坤,立刻就明了他的意。

 


 

蔡徐坤挑了挑眉,对于今天朱正廷的表现满是惊讶。

 


 

只见朱正廷站起来迫不及待地递来自己的嘴/唇,抱住蔡徐坤的腰,青/涩的吻/技在别人眼里似乎不值得一提,但在蔡徐坤眼中很受用。

 


 

没过一会朱正廷就有点缺氧想松开,但一个留神没注意接/吻的主动权就掌握在了蔡徐坤的手中。

 



🔗你们喜欢的^ ^

 


 

第二天朱正廷醒的时候枕边已经空了,刚想起来看看时间却被身下的刺/痛感给缩了回去。

 


 

靠,蔡徐坤是什么禽/兽。

 


 

努力了近十分钟,他拿起手机看了看他的日程表,好呗,今天休息,明后天上班,大后天休息,蔡徐坤大后天晚上回来。

 


 

朱正廷看了看自己满身的草莓,心里暗骂了蔡徐坤1699588遍禽兽。

 


 

蔡徐坤昨晚这速度,朱正廷床都难下,更何况出门??

 


 

行呗。在家也能买Gucci。(⁎⁍̴̛ᴗ⁍̴̛⁎)

 


 

好不容易熬到了最后一天,朱正廷满身充沛地出了门买星巴克。

 


 

朱正廷的好友小鬼提议要跟着朱正廷一起去,因为坤哥说了,要看好他家宝贝。

 


 

行呗,你家的,今年情人节我还是自己过。

 


 

今天也是被塞了一大波狗粮的可爱鬼。

 


 

“你好,我要一杯抹茶可可碎片星冰乐(*^o^*)”朱正廷带着口罩兴奋地朝店员说道,脸上是藏不住的欢喜和幸福。

 


 

小鬼:“我要抹茶星冰乐。”

 


 

店员:“好,抹茶可可碎片星冰乐和抹茶星冰乐是吧?”

 


 

朱正廷用小号刷着微博:“昂。”

 


 

“要半糖,然后加奶嗷!!”朱正廷又说。

 


 

两分钟后。

 


 

朱正廷看着自己手中绿色的饮品:“什么鬼?!”

 


 

小鬼:“咋?”

 


 

朱正廷看着自己手机里蔡徐坤在LA喝的同款,放大给小鬼看:“坤他喝的不是深褐色吗??我这个怎么是绿色的???”

 


 

小鬼抓抓头:“不知道,可能叫错了吧。”

 


 

朱正廷:“你把小票给我。”

 


 

小鬼将照片递给了朱正廷,朱正廷瞄了一眼,眉头皱起:“我辣个擦,我点的是摩卡啊不是抹茶,咋的给我上错了??”

 


 

小鬼继续玩着手机:“那能咋整,他都做好了,你就喝呗。”

 


 

朱正廷嘟着嘴巴满脸的不开心:“靠,我咋知道他听错了???我这两天买Gucci钱都快没了,那还浪费我38块,我还得重新买。”

 


 

朱正廷越想越觉得气,拿着小票和饮品就去找店员去了。

 


 

离开前还不忘跟小鬼bb一句:“蔡徐坤的男人不能输啊。”

 


 

小鬼:你们tla撒狗粮,麻烦屏蔽我。

 


 

朱正廷笑:“你好,我刚好点的是摩卡可可碎片星冰乐,但是你们送上来的是抹茶味的,想问下,能换吗??”

 


 

店员看着朱正廷全副武装的模样,心生怀疑:“不是吧,我们都是按照顾客说的菜单做的啊。”

 


 

朱正廷囧:“那还能换不姐姐。”

 


 

店员干笑:“恐怕不行。”

 


 

朱正廷忍住自己想骂街的冲动:“那我这杯就不是蔡徐坤同款了我***^^^啊啊啊啊。”

 


 

店员姐姐听见蔡徐坤的声音眼睛一亮:“啊你也是坤坤粉丝吗??”

 


 

朱正廷一惊:“额,额是的。有啥问题吗??”

 


 

店员姐姐开心:“啊啊啊我也是的!!而且我磕cp!!!磕坤廷!!!弟弟知道坤廷吗??”

 


 

朱正廷囧,他的声音很难认吗。继续回复笑容:“啊...听说过,我也磕的其实哈哈哈。”

 


 

店员姐姐乐了:“啊我们家男粉听说特别好看555原来是真的,我今天终于捕捉到一个!!”接着又说:“那姐姐把那杯送给你吧,钱扣姐姐这里,谢谢弟弟喜欢坤廷!!坤廷是真的!!!”

 


 

朱正廷os:我不是男粉,我是你正主。

 


 

小鬼看着朱正廷喜滋滋的拿着摩卡可可碎片星冰乐回来嘴巴张大:“廷哥,你,盘人了??”

 


 

廷哥插进吸管:“没有,那个姐姐,也是粉丝。”

 


 

小鬼:“行,你男人是真的火。”

 


 

竖起一个大拇指。

 


 

朱正廷拿着这杯冷饮喜滋滋的回到宿舍,喝多了觉得有点苦。

 


 

他突然想起,姐姐给她重新做的时候,他没有跟她说要半糖加奶!!

 


 

惨,完球。

 


 

而且,他这杯里面还有黑渣渣,蔡徐坤同款那杯就没有。

 


 

朱正廷忍着苦小号登了坤廷超话发了个贴:

 


 

你觉得我可爱吗 发帖于**16.2.12

 

#坤廷#

 

问问大家,我今天去星巴克买了卡同款摩卡可可碎片星冰乐,但是为啥我的这杯有渣渣,卡的那杯没有?我是买错了吗??

 


 

小猪拱白菜_:jm你是买错了吧

 


 

卡兔是真的:卡喝的似乎不是星巴克??他那杯好像是在TEAVANA买的。

 


 

你觉得我可爱吗 回复 卡兔是真的:但他不是绿色吸管??

 


 

卡兔是真的 回复 你觉得我可爱吗:宝贝,是同种颜色的吸管就不一定是同一家店啊。

 


 

你觉得我可爱吗 评论:那卡的同款是哪个

 


 

快乐吸猪 回复 你觉得我可爱吗:卡的是摩卡可可,摩卡可可碎片星冰乐是小橘的同款

 


 

今天坤廷发糖了吗 回复 你觉得我可爱吗:摩卡可可比摩卡可可碎片星冰乐更苦,蔡大爷就一吃苦一男的。

 


 

我的卡糖啊 回复 今天坤廷发糖了吗:cxk 好能吃苦一男的

 


 

朱正廷刚好看到蔡徐坤更了个微博:“何必顺应 不惧流言”更心疼了。

 


 

他的男人太努力了。

 


 

朱正廷用小号点了赞重新回到那个帖子。

 


 

你觉得我可爱吗 评论:那想问下星巴克有哪些甜的饮品啊

 


 

KunTheo 回复 你觉得我可爱吗:抹茶星冰乐 焦糖玛奇朵 冰摇桃桃绿茶 这些都甜

 


 

kkkttt 回复 你觉得我可爱吗:jm可以去喝焦糖玛奇朵鸭!!这是兔的同款啊 他次次都在喝哈哈哈哈个

 


 

朱正廷又点进了npc小分队群。

 


 

【目标是0变1】

 

坤的猪:摩卡可可和摩卡可可碎片星冰乐怎么这么像 哭哭

 

不变成1誓不罢休小贾:摩卡可可是苦的 碎片星冰乐没这么苦 你加糖半奶就更甜了

 

uuuuuuuu: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朱朱你又被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坤的猪:uzj滚,拉黑不见。

 

李狗蛋:你清醒一点,当初就不应该嘴瓢说错字,摩卡说成抹茶,你是要笑死我吗ahr哈哈哈哈哈哈

 

坤的猪:滚滚滚滚滚,我有说摩卡是抹茶吗??你廷哥中文这么厉害一人

 

李狗蛋:行呗,但是你截同款那张照片上面写的是林彦俊同款啊不是你男人的,你当时没看到吗??

 

坤的猪:……

 


 

朱正廷关掉手机又喝了一口不甜的冷饮,啧,好苦。

 


 

自己当时眼瞎也没看到,太惨了。

 


 

朱正廷一直都是喝奶茶,很少喝咖啡,除了平时工作真的困的不行了才喝杯咖啡提提神。

 


 

对于朱正廷来说,他只喜甜,甜的东西能让他心情舒畅(o^^o)

 


 

“正正我回来啦。”蔡徐坤推开朱正廷的房门,放下包拥抱朱正廷,抱的很紧很紧。

 


 

蔡徐坤摸着朱正廷的头:“我出去的这几天正正有没有想我鸭?”

 


 

“有!”朱正廷点了点头,扭过头去把他买的东西递给蔡徐坤,“你跟我说这玩意好喝,很甜,怎么这么苦啊,苦死你宝贝了555。”

 


 

蔡徐坤将杯子拿过来喝了一口:“其实,海星。”

 


 

朱正廷将杯子抢过来又喝了一口:“苦啊,我就喝过这么苦的东西。”

 


 

蔡徐坤问朱正廷:“正正你是不是忘了叫店员半糖加奶了?”

 


 

朱正廷垂下眼帘:“我忘了。”

 


 

将事情一五一十地跟蔡徐坤说完之后蔡徐坤笑出声:“噗哈哈哈哈我们的粉丝哪都有也太可爱了吧。”

 


 

“哎呀,”朱正廷不想扯这个话题,“我这两天买Gucci卡快刷爆了,我又买错了,她们又说你喝的是摩卡可可,我都浪费了38。”

 


 

蔡徐坤:“噗,你男人是储蓄卡,他有钱,你别担心。”

 


 

朱正廷望着蔡徐坤的眼睛:“哎,我都看到了。”

 


 

“嗯?”蔡徐坤玩弄着朱正廷的发丝。

 


 

“你那条微博啊,我都知道,我都明白,我全都懂。”朱正廷说。

 


 

蔡徐坤笑笑:“我没事,这不有你在嘛。跟你在一起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情了↖(^ω^)↗”

 


 

朱正廷眉眼弯弯:“行。但是我这个摩卡星冰乐啥的怎么搞??”

 


 

蔡徐坤挑眉:“你是想变甜??”

 


 

朱正廷点了点头。

 


 

下一秒,蔡徐坤就吻上了他的唇:“我的贝贝这么甜,我喝什么都不会苦啊。”

 


 

“...禽兽!!”

 


 


 

END.

 

乌龙事件正如文中所说,我一开始误以为星冰乐是坤同款,但是后来有姐妹跟我说星冰乐是正同款,坤的是摩卡可可。焦糖玛奇朵也是正同款嗷!大家下次可以去试试(*^3^)

 

哈哈 我太惨了 半年以前的东西都能给我屏 服气


评论是第一产文动力!

评论(15)
热度(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菜籽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